朱政騏:誇張!「通緝呂學樟看板」遭竊

12/26在新竹地方人士熱心贊助下,於新竹市湳雅路大潤發賣場旁再度立起「通緝呂學樟」看板,希望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呂學樟言行一致,既然不願替府院高層全面開放美國牛肉的決策背書,請立即將「國民黨團版」食衛法修正案撤案(詳見「再立看板新聞稿」檔案)。

當天上午10時,本人也在廣告看板現場召開記者會,不料晚間7時許,地方人士通知看板已遭竊,懸掛看板的廣告公司及新竹市警方皆稱並未動手拆除看板,據當地店家表示,看板約在下午1時左右,由數名不明人士拆除竊取。本人也在晚間8時左右以電話向新竹市湳雅派出所報案。呂學樟委員多次公開指稱本人犯罪,卻不敢提告還我清白,如今要求他向選民公開說明對開放美牛立場的看板竟離奇遭竊。我有沒有犯罪,是可受公評及司法裁判之事,但公然行竊是可以直接逮捕的現行犯,呂學樟委員若放任支持群眾或指使特定人士行竊,本人深感不齒,也請新竹市警察勿枉勿縱,一定要徹查到底!


「國民黨團版」食衛法應立即撤案

新聞稿


攸關美國牛肉擴大開放與否的《食品衛生管理法》將在下週二(29日)於立法院表決,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也親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警告立法院修法若違反台美議訂書可能將遭到美方報復。我們欣見一向強硬堅持「三管五卡」版本的國民黨團書記長呂學樟委員,也順應民意,尊重立法院同僚的意見,不再作府院高層的橡皮圖章,且提醒蘇秘書長應善盡溝通和說明的責任。

但是,「國民黨團版」食衛法修正案仍未撤案,可能下週二即表決過關。若如呂學樟委員所言,該版本連國民黨籍立委都有過半數不支持,呂委員也在媒體上對蘇秘書長放話,要他「自己捅的簍子自己補」。那麼身為黨團書記長,應立即將「國民黨團版」食衛法修正案撤案,不要「明反暗助」擴大開放美國牛肉,欺騙民眾。再次強調:「國民黨團版」等於已撤案的行政院版(孔文吉版),也就是「全面開放、三管五卡」,如果呂委員堅不撤案,下週二表決時贊成國民黨團版的立法委員,將同樣成為「毒害人民的兇手」,我們會繼續樹立看板,要讓所有民眾看清楚他們的真面目。

最後,我們也要呼籲蘇起秘書長,切莫執迷不悟、踐踏民意,先前馬英九總統公開保證,絕不會以國人健康交換任何政治利益,結果蘇秘書長現在堅持不應修法的理由,竟是台美經濟、非經濟關係,以及台灣加入國際組織的國際支持度!請政治人物拿出良心,明知是危害犧牲人民和後代子孫健康的決策,為什麼要一意孤行?蘇秘書長的夫人陳月卿女士四處宣揚健康養生觀念,難道健康養生是蘇秘書長家人和特定人士的特權,一般民眾連「吃得安心」都不可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