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君報導,央行查無此事

2009-12-17╱工商時報╱第A2版╱財經要聞╱陳美君
百億富人熱錢央行阻回流 國人存放海外多年的資金,沒有先前核准匯出文件,都面臨「不得其門而入」窘境。
--------------------------------------------------------------------------------
  美國政府對富人採取激烈追稅行動,國人在海外多年的資金,搶著匯回台灣。市場消息指出,不少回流的國人海外資金,因「出具單據不明」、「資金用途不夠明確」,被央行打了回票;銀行人士估計,這些申請匯回國人資金,最少近百億元規模,面臨「不得其門而入」窘境。


(本報訊)『央行昨天澄清匯款審核規定說,

本(17)日某媒體(指工商陳美君)報導「百億富人熱錢,央行阻回流」乙則,查無此事,特此澄清。本行籲請媒體報導務必查證,以免以訛傳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