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護台灣大聯盟聲明

近日部分媒體專訪「手護台灣大聯盟」李登輝總召集人,發表有關台灣獨立等台灣國家地位相關言論,因外界受媒體標題影響造成許多不必要之誤解。「手護台灣大聯盟」以「正名」、「制憲」為主要目標,李登輝總召集人態度對本聯盟之活動與發展有重大影響,故由手護台灣大聯盟執行召集人黃昭堂於今(6)日親訪李總召集人,了解其言論是否有改變立場。經確認後,李總召集人認為台灣事實上已經是一個獨立國家,未來應進一步深化「國家正常化」及「正名」、「制憲」工作!黃昭堂執行召集人今日在會中將親訪結果向「手護台灣大聯盟」決策委員會進行詳細報告。
「手護台灣大聯盟」表示,本聯盟在李登輝總召集人的領導之下,一向堅持「台灣主權獨立」立場,未來仍一本初衷堅持「台灣主權獨立」立場,繼續推動「正名」、「制憲」活動,持續促進「國家正常化」工作,請社會各界繼續支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