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節“做人”備足充裕藥品

壯陽藥、避孕藥、家常用藥不可缺

(台北訊)在中國人傳統觀念中,總是認為生小孩時要看及日,選對時辰,但在最近這幾年,許多夫妻的觀念似乎都轉換和以往不同的想法,多數的夫妻認為在中國傳統農曆年節時,是一年時運裡最旺的吉時,因此許多夫妻會選擇在家裡除舊佈新之後,藉由浪漫燭光晚餐的催情之後,把握良辰運勢,努力「做人」;不少中、老年夫妻也會趁著難得的連續年假,與另一半重溫甜蜜的性福激情,而壯陽藥更成為彼此之間助興的情趣用品。


新光醫院泌尿科黃一勝主任表示:近幾年來,由於性觀念開放,許多中、老年夫妻會趁著在農曆年節的連續假期前,前往各大醫院的泌尿科求診。在門診中就常遇到中、老年夫妻一同前來,豎起「大拇指」的性福密碼,希望能借由壯陽藥重溫性福時光;而這些求診的患者,最重視的還是安全性,副作用及藥物的反應時間,合法壯陽藥中,樂威壯的三大特性(副作用低、藥物迅速排出體外、藥效發揮快速),是最符合患者冀望的壯陽藥第一選擇。


黃一勝主任也建議民眾,年前應將家中的醫藥箱「大掃除」一番,將過期或變質的常用藥品更新,以備過年之需,看藥品是否有變質或過期,除了看外包裝盒的效期外,最重要就是用眼睛檢查這些藥品有沒有變質,檢視藥品判斷標準包括藥片有無破損或裂痕、膠囊有無潮溼變軟、外用或服用藥水有無變色、藥膏是否變色或出現異味,如果出現上述情形,都應更換,由於藥房休假到年初五,一些家常用藥應及早準備,以備不時之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