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走路工案,請趕快辦

(板橋訊) 「走路工事件」檢調單位迄今仍未積極查辦,國民黨台北縣長候選人周錫瑋2日一早在「走路工事件證物」大南客運AG-238的公車前,呼籲檢調單位立即偵辦走路工事件,把真相公諸於世;另外,周錫瑋也向全國民眾喊話:走路工事件,地檢署已經將嫌疑人收押,如果一個民主的選舉用買票就買贏了,或是扭曲走路工真相而取選,「如果這樣的話,國家的民主就死亡了。」
周錫瑋指出,所謂走路工買票事件,地檢署已經收押一人,並偵訊多人。周錫瑋競選總部經人檢舉找到了幾十部大南客運,載運民進黨的羅文嘉陣營巴士,每一部都有錄影,這一部AG-238的車子只是其中的一部。
周錫瑋說,我們覺得很難過的是,偵辦走路工的板橋地檢署1日居然不敢收、也不敢看這個證物,就連調查站也不敢收、也不敢看,變成我們要來幫政府保存證物。「地檢署、調查站到底你們受到什麼壓力?」周錫瑋質疑檢察單位揚言要蒐集證物,但卻不敢將大南公司的錄影帶調出來偵辦,「今天証據就在這裡,為什麼你們這麼軟弱?」周錫瑋強調,當天出租有錄影的車子不只一部,羅文嘉、民進黨,不要再迴避了,請你們出來說清楚走路工事件的真相。
對於羅文嘉所說「150元太看不起台北縣民了。」周錫瑋因此問「羅文嘉、民進黨,到底是150元還是更多?是誰發的?請你們說清楚。周錫瑋說,走路工事件檢察官相很清楚,難道選舉快要投票了,你們就想把它遮蓋起來了。
周錫瑋並進一步要求行政院說清楚,到底是誰打電話給大南客運的董事長施壓,行政院誰去施押?昨天有誰去恐嚇威脅這位無辜的張姓司機?周錫瑋指出,民進黨從行政院開始到地檢署、調查站,這麼大的証據,用施壓的方式,就不敢去查、去蒐、不敢去看,這是什麼樣的法治國家?
周錫瑋並預料羅文嘉陣營可能解套的方法,他說,羅文嘉會說「這是一個單獨團體作的,跟你們沒有關係。」或是解釋說「這是侮辱台北縣民、侮辱客家鄉親。」不過這些事情的關鍵是羅文嘉你害他們的,沒有走路工的事情,他們怎麼會被傳訊呢?
周錫瑋認為,羅文嘉可能會說整件事是「周錫瑋陣營去唆使、製造。」但是如今鐵證如山,你們還要狡辯。
周錫瑋並預測到了選前的上午、下午,乃至於選前之夜,羅文嘉陣營還會編很多劇本,因此他呼籲選民一起作三件事,第一:行政院不要再對大南客運施壓,不要再壓著檢調單位不敢查、不敢看;第二,全國選民一起幫民進黨想一想,今天還有什麼樣的劇本、什麼藉口,讓這樣鐵證如山的的事實,還能編出什麼樣的劇本。第三,我們一直很尊敬、專業的檢調單位,希望你們好好查清楚,全民都有此期盼與寄託,也呼籲選民大家一起來關心此事。
最後,周錫瑋相當沉重的表示,如果一個民主的選舉就買贏了,買票賄選,而且地檢署已經收押人的事情,還可以拿出來被扭曲事實騙取選,如果這樣的話,國家的民主就死亡了。



羅文嘉先生!哭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板橋訊) 針對羅文嘉今(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掉下眼淚,博取同情。周錫瑋競選總部表示:羅文嘉先前不是說掉淚是消費同情,怎麼自己也開始大玩消費的遊戲?周陣營想奉勸羅文嘉:哭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誠實勇敢的說清楚,才是上策。
周陣營表示:羅文嘉說他是一個毫無背景的鄉下小孩,但是他有一對號稱股票市場股神的師母跟師叔,炒股無往不利,他更有一位最有權力的師父,這樣的毫無背景,是多少人求都求不到的。羅文嘉說,走路工指控無恥,但他怎麼不解釋自己對永洲案無中生有的卑鄙,為何別人都是錯的,就像他師父一樣,高雄捷運都是別人的錯,只有他和他的師父永遠是對的。
周陣營指出:民進黨之前還說一百五十元算什麼買票?現在為什麼羅文嘉又要用眼淚攻勢來博取同情?就如同羅文嘉自己所說,選舉是一時的,但他自己為什麼要說謊抹黑?為什麼要將選舉變成殺戮戰場?為什麼要請國安會頭頭邱義仁在全台灣燒起遍地烽火?
周陣營呼籲羅文嘉,利用選舉活動的最後一天,好好的來談政見,來談施政抱負,不要再玩老套的烏賊遊戲,也不要再玩廉價的眼淚遊戲,周陣營相信羅文嘉應該不會在晚上最後一夜搞悲情下跪,讓台北縣的選舉維持起碼的格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