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社團:,請不要成為柯V19,中央隨時接管台北!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6/27台北報導】 

感謝美日立陶宛慨贈疫苗

台灣社、台灣北社、台灣中社、台灣南社、台灣東社(花蓮)、台灣東社(台東)、台灣客社、台灣教師聯盟、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共同聲明


和全世界其他國家比較,台灣是武漢肺炎疫情相對輕微的國家,近日卻莫名陷入疫苗亟缺風暴,步步咄逼台灣接受廣受質疑的中國疫苗(且不論是科興、國藥或上海復星的BNT),追究其真正目的其實在「以疫逼統」,迫使台灣政府接受「一中」。在台灣政府面對這股越來越強烈的危機之際,先有美國、日本以實際快速行動直接空運374萬劑疫苗來台,現在立陶宛也宣布將於九月底前捐贈2萬劑,台灣因此得以從疫苗之亂中脫困。對這些基於國家友誼的善意援助,我們除了致上最誠摯的感謝,更希望和他們的友誼與互相援助合作未來更加深固。


但是,相對於這些外國的善意,我們極為痛心的眼睜睜看著國內的雙北疫情從5月中旬爆發迄今依然混亂失控。對這個亂象,我們請問以SOP專家自居的柯文哲市長:

1.您在1/21受訪時,提到台灣會因為疫苗陷入焦慮時,為什麼笑得開心無比?

2.4/16起清真寺、華航機師、諾富特、萬華相繼爆發群聚案例後,4/27您轟中央沒給疫調資料,聲稱專業醫師的您不知道疫調是由地方上傳中央彙整嗎?

3. 5/17您說疫調沒意義;

4. 6/2說北市的狀況3周後一定會在全台發生;

5. 6/16說台北市一個月清零…。

6. (6/24)說要慢二天開打疫苗。

這些前後邏輯混亂的發言,是您要搞亂台灣疫控的SOP嗎?台灣陷入焦慮、混亂,是您最開心的嗎?

這幾天北農、北藝、士林長照、環南市場的確診案例陸續見諸媒體!我們才真正知道台北市真的沒有確實的疫調,遑論匡列、隔離!全台北市處處武漢肺炎人形行動地雷!難怪你會說台北市到9月才恢復正常生活!


柯市長,請你不要拿市長權勢綁架了全台北市民,也連帶綁架了全台灣。請你承擔起應負的職責,不要讓「柯V-19」成為台灣永遠的記憶!如果柯市長還是這樣一意孤行,我們呼籲中央,請隨時接管台北市的防疫工作。因為,台北市民和台灣不願意更不能等到9月才恢復正常生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