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間社團 :感謝美國日本無償贈送疫苗,並悼六四!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6/4台北報導】 

台灣社、台灣北社、台灣中社、台灣南社、台灣東社(花蓮)、台灣東社(台東)、台灣客社共同聲明

        JL809日航班機在6月4日抵達台灣桃園機場,飛機上載送了台灣急需的124萬劑的AZ疫苗。這些關聯數字,也提醒了我們1989年6月4日中國解放軍血洗天安門的時刻!

        另外,太平洋彼岸的美國,也由國務卿布林肯正式宣布,將無任何附加政治條件的贈送台灣等亞洲國家700萬劑疫苗。

        在這個台灣深陷疫苗危機,中國夥同密布台灣的大量統派內應,大肆煽擾人心,企圖以疫謀統時刻,美日二國同時宣布,並以行動落實,捐贈台灣當前最亟需的疫苗戰略物資,在觀察者的眼中除了展現台美中三國情誼深厚外,也等同警告中國,若台灣急難,美日必定即時聯手馳援,不會讓「中國解放軍」血洗台灣的情事發生!

       今天是6月4日,我們向那些為爭取中國的人權和自由而蒙難的死者致悼。同時,我們更感謝美日二國即時援助台灣所亟需的疫苗,更相信台美日三國的情誼,將一如日台交流協會臉書貼出的「鬼滅之刃桃太郎」一文所述:「相信夥伴團結一致,終能贏來正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