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博文議員:新北防疫一團亂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6/12台北報導】  

新北議員何博文說:板橋疫情嚴重,但市府的政策雜亂無章更是病入膏肓,新北疫情始終「冠軍」不是沒道理的。

疫苗沒來,侯市長天天擺開陣勢,向中央高喊準備好了、疫苗呢?
現在疫苗來了,整備工作一團亂,亂到不忍卒睹!
板橋疫情重中之重的江翠地區里長這一兩天整個崩潰。市府竟然通知85歲的高齡長者,要到浮洲地區大觀國中打疫苗。
板橋江翠到浮洲打疫苗的概念,就如同端午節從台北到台南吃南部粽的概念。距離遠、移動大,且85歲的高齡長者很多行動不便,眼茫、重聽、失智或需人攙扶,臥病在床的就先不說了。
國人平均壽命80.9歲,新北市府對85歲高齡長者的安排真是太、太、太貼心了,不是嗎?能依指令排隊去打的不啻是通過一次體能、防疫、耐力、毅力大考驗,表示身體健康能吃百二,是這樣的貼心善意嗎?
里長大反彈不是沒道理,結果市府堅持,既然堅持,里長也只好硬著頭皮通知了。但是,一邊通知,突然又聽說要改地點了!改哪裡?聽說這裡、聽說那裡?不知道,不一定、不確定,是要里長「滾動式」通知嗎?
疫情夠慘,簡直形同惡整的政策更是讓基層氣到快瘋了!疫情爆發以來,從篩檢站,確診者移送、隔離分流、市場管制,乃至到疫苗施打,亂成一團,服務處每天民怨陳情成堆成山。

可以不要再秀了嗎?請謙卑的傾聽人民心聲,好嗎?不祈求要做到多好,只求不要再惡整人民了,拜託!甘溫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