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教會停止禮拜聚會(,獨家)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6/27台北報導】 


在立法院旁邊的基督教長老教會濟南教會,受到疫情影響,不但停止禮拜和聚會,各種團契和活動,也都全部取消。

教會自1896年設立迄今,已經125年,歷經滿清、日本、國民黨政權等不同外來政權的統治,仍以「焚而不燬」的精神見證著基督的主權。曾經面對過滿清時期的宣教困境及迫害,日治時代的皇民化運動和政教糾葛,以及國民黨政權時期的二二八事件、白色恐怖、美麗島事件等政治慘案。

教會對面的台大兒童醫院前的地磚上,銘刻著已故台灣名詩人呂赫若的一句警語:命運是要自己來打開的,無論如何,總得找條活路才行。

過去悠遠的歲月中,教會在面對各種橫逆時,都能一一克服困難,敬拜上帝,如今受到疫情影響,無法正常禮拜聚會,相信憑藉著堅定的信仰和上帝的愛,黃春生牧師、林吟洋牧師、陳良智牧師,將帶領大家懇切的祈求禱告,希望能排除萬難很快的恢復正常。(圖文陳漢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