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劉美芳議員,發送兒童節禮物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新墀新北報導/ 2017,4,3

新北市議員劉美芳服務處與新北市關懷婦幼協會3/31在板橋區17所國小門口,於放學時段同步發送3500份兒童節禮物,讓小朋友提前感受到兒童節的氣氛,並預祝小朋友有個美好的春節連續假期。

劉美芳議員表示還未擔任民意代表前便創立了關懷婦幼協會,長期關注婦幼安全與教育政策,已經連續好幾年在兒童節連假前夕與協會理事長志工一同在校門口放送小禮品了,雖然今年因生產尚在坐月子未能親自前往(改由老公郭景裕代表)參與,但為了讓小朋友開心迎接即將來臨的兒童節,活動一樣照常舉辦~

 她也表示現在台灣的政治經濟不穩定,生活壓力與痛苦指數飆高,大人可以不開心但小朋友要快樂。尤其小朋友的童年更是重要,往往是人格養成的奠定時期,因此她希望藉由每年兒童節這樣的慶祝方式,可以喚醒大人對小朋友兒童時期的重視,讓他們都能有更多屬於自己純真的美好記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