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大笑話:找不到假胡焱榮,推說胡焱榮已死

應曉薇:說謊的烏龍移民署內鬼應受檢調調查

(台北訊)市議員應曉薇說,「翡翠王子」胡焱榮究竟是泰國人還是緬甸人?移民署手上拿著檢舉人的偽造文件大搞烏龍,現在又已無法面對胡焱榮的官方文件,在錯押胡焱榮後已難自圓其說只好繼續強辯。但強辯的理由愈來愈可笑,竟是遭冒用身分的泰國人SOOFEEN已死亡。

      移民署公然烏龍辦案荒唐至極,12/9日責付胡焱榮之理由是,提供給檢方「活的胡焱榮」,同時向檢方表示「已向泰國警方求証」,這個胡焱榮和他爸爸都說翡翠王子是假的。

      現在找不到檢方要求的官方文件,竟改口說,真的胡焱榮已死亡,翡翠王子是冒用已死亡的胡焱榮辦証件。

      移民署拿著一手檢舉人提供的假文件,連死、活都搞不清楚,疑包庇檢舉人共同欺騙檢方,簡直視台灣檢調於無物,請檢方傳喚該檢舉案之移民署承辦人員,一併究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