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秉叡嚴正聲明

(本報訊)民進黨新北市主委,也是前立委吳秉叡說,針對蔡有全、吳子嘉、劉益宏與張啟楷誣指本人涉及誹聞,本人已正式提告,並說明如下:
一、所謂本人涉及誹聞,係前次立委選舉,有心人士刻意杜撰抹黑,意圖影響選舉,根本為子虛烏有。
二、近日來,蔡有全多次指控某不分區候選人涉及誹聞,原因未指名道姓,致本人無法提告;但今天又接受美麗島電子報,記者吳子嘉專訪,內容可得確定污指本人涉及誹聞,所以一併提告,所幸本案已由中央黨部組成調查小組,至盼該小組早日調查,釐清真相。
三、劉益宏與張啟楷於昨日電視節目中,指名本人為誹聞事件主角,事涉本人清白,亦關本黨聲譽,本人爰依法律程序,提出告訴。
吳秉叡服務處

※ 希望各位朋友不要被有心人士誤導。
※ 若有他人再為相同的誣指行為或不當聯結,本人將採取相關法律行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