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採訪邀請

「網來全球」央廣83周年臺慶暨英語全球資訊網啟用茶會 中央廣播電臺於8月1日(一)舉辦「網來全球」─央廣83周年臺慶暨英語全球資訊網啟用茶會,除了邀請各國駐臺使節、產官學界人士及媒體同業出席同賀央廣臺慶外,全新風貌的央廣英語全球資訊網,也將在當天由新聞局長楊永明、駐臺大使代表-史瓦濟蘭王國大使Gwebu女士及央廣董事長張榮恭共同切下蛋糕後正式上線。 為因應web2.0的時代,新改版的央廣英語網頁以簡單明瞭的視覺設計,導入互動及分享的概念,以提供網友最佳的瀏覽經驗。茶會當天將由央廣主持人以觸控式電腦配合大型投影幕介紹說明;會中並安排海盜尋寶戲碼,藉以說明網頁尋寶遊戲,邀請網友參與。

時間:2011年8月1日下午2時至3時

地點:中央廣播電臺四樓國際廳(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4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