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執政 國安出漏洞,少將變共諜


(本報訊)國軍驚爆陸軍司令部通信電子資訊處處長羅賢哲少將遭吸收為共諜案,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回應,黨團書記長謝國樑表示「決不護短」,要求國防部儘快公佈相關失職人員名單以及懲處,另外他擔憂此案恐影響台美關係,呼籲國防部應密切觀察或採取彌補措施,盼將紛擾降到最低。

國民黨立院黨團上午召開「民進黨執政-國安出漏洞,少將變共諜」記者會,書記長謝國樑、副書記長周守訓、立委邱毅、劉盛良出席。

書記長謝國樑強調,保防工作政府責無旁貸,要求國防部懲處相關人員,特別是公佈保薦羅賢哲晉升少將的兩位中將,他指出,羅賢哲是在民國91年到94年期間派駐在外遭中共吸收,民國97年經保薦晉升少將,都是在民進黨執政期間,「官運扶搖直上,受到民進黨一路提拔關愛」,他質疑現在民進黨團回過頭痛批國防部失職,簡直就像是18%案翻版,「又領又要批」。

副書記長周守訓表示身為外交委員會的一員,對再度爆發共諜案感到痛心,支持國防部徹查到底,對於羅賢哲駐外時期的主管以及保薦者也必須嚴加調查,另外,他呼籲國防部應藉由此案重新追究及考核駐外人員保防工作,以及回國後的保防機制,「經過此事讓保防情報工作破網補起,形成保防制度」。

立委邱毅則指出,「羅賢哲上面一定有高層『藏鏡人』指點」,他質疑和當初遞給陳水扁來自北京高層小紙條的傳遞者脫離不了關係,民進黨早就知道背後「藏鏡人」是誰,邱毅也對前國防部長蔡明憲居然出面批評此案感到丟臉、可笑,「民進黨執政時期國安系統不靈,難道不用出面說清楚嗎?」

立委劉盛良說羅賢哲少將被中共吸收,出賣國防情資和機密,重大影響國家安全,呼籲希望國防部儘快釐清案情,並懲處更高層人員,以讓國人安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