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李密戀的幕後

《時報周刊》671期精采內容 邱議瑩、李永得 祕戀了兩年多中時電子報╱翁毓嵐/台北報導 2010-02-26 02:28 調整字級: 中國時報【翁毓嵐/台北報導】以美女國代、辣妹立委之姿,走進政壇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從政十年多來,感情事件簿始終空白。面對媒體從來不洩露任何有關感情的她,原來心早有所屬。

本期《時報周刊》獨家揭露,美女立委邱議瑩,與大她十六歲的高雄副市長李永得,低調祕戀了兩年多,近來還一度傳出兩人好事將近。 由於兩人一個在台北、一個在高雄,邱議瑩為了這段遠距離戀愛,這段日子以來時常搭高鐵南下;原本,同黨立委同志數次在北上的早班高鐵遇到邱時,還以為她是從屏東老家要回台北上班,後來聽聞了「李邱戀」,才恍然大悟其實邱是到高雄和男友約會。不過,身邊友人們為了保護兩人戀情,也都刻意不張揚,雖然這已是民進黨內「半公開的祕密」,大家仍默默地為他們祝福。

評論:李邱秘戀2年,2/25時報周刊張怡文、顏瓊玉獨家曝光後,各大媒體紛紛跟進,2/26蘋果更以頭條半版加強報導,唯獨中時並未更進一步追下去,令人費解。

更驚人的是,某大媒體的黨政記者抱怨,半年前他從客委會得知此事後,即時撰稿,報社根本不用,如今看到此事被大幅報導,更令他捶心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