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王不實抹黑


(本報訊)針對王廷升刊登蕭美琴擔任立委期間「只」質詢過35次的不實抹黑廣告,今天一早引起蕭美琴總部工作人員一片哄堂,甚至在總部擔任志工的東華大學黃同學說,其實一般人只要上網查詢立法院「議事與質詢」系統,都可以輕易找到數百筆蕭美琴質詢、審查預算與提出法案的國會記錄,且無論是她所提出保障弱勢的法案、嚴格把關的預算,「每一項都跟花蓮有關,對花蓮人有幫助!沒想到東華的王教授連查資料的基本能力都沒有。」

蕭美琴總部發言人劉曉玫今(19)日表示,從參選以來,蕭美琴便堅持正面選舉,用真誠和政見來爭取鄉親支持,因此對於對手一個月來「空降」、「騙票」等各種抹黑謾罵,蕭美琴都無意回應;只盼王廷升回歸理性的政策辯論,切莫為了一時的選舉勝負,挑撥對立,傷害花蓮。

另對於這樣的「不實廣告」,劉曉玫除提供www.ly.gov.tw立法院網址供大家查詢外,更表示只要上任何一個搜尋網站查詢蕭美琴、立法院關鍵字,就可以看到數十萬筆的問政相關資料,並且各項國會評鑑最優的資訊也會不停的映入眼簾。劉曉玫說,蕭美琴過去擔任兩任立委表現優異,王廷升的惡意抹黑只反映出他個人的格調和能力。

劉曉玫強調,王廷升的廣告一天下來,已經成為公共事務圈茶餘飯後的笑談,「正確的蒐集和研判資訊,是擔任國會工作的基本能力!王廷升目前所表現出來的,顯然連擔任國會助理都有問題!」

劉曉玫並呼籲,請王廷升不要迴避問題,他應該表態支持下週一將會排入立院議程的東部發展條例;因為如果國民黨不杯葛也不反對,三個月內就能完成立法,六個月內就能通過特別預算,當然我們也要請馬英九總統不要刻意拖延,希望他利用今天來花蓮的機會,公開表態支持「東部發展條例」在下週立法院院會中逕付二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