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織品系畢業動態展,北縣府開秀


「衍生時尚」延伸你的時尚觀!
 (本報訊)每年都深受各界矚目的輔仁大學織品服裝畢業展演,終於在2/28在台北縣政府熱鬧展開。這些年輕的學子設計師藉由自己的作品,傳達累積近1500天的創作能量。跳脫出制式服裝的框框,不論是細看成衣的講究抑或見識創意的驚世,二十七組設計作品輪番展出,衍生出每個人心中的時尚品味和觀點,同時也期許為台灣服裝設計注入新血及激發出更多新的火花。

 陪我們成長的電玩人物、經典的庫柏力克電影、當紅的海底世界卡通,甚至是田村農夫、俄羅斯娃娃,皆成了設計師的靈感,復古的元素不斷翻新創造,不論是歐普藝術、disco搖擺浪潮、結構與解構之間的運用與流轉、、、等,整場秀帶來目不暇給的精彩作品,衍生出當代新銳設計師對時尚的態度。 今年很榮幸邀請到財團法人紡織業拓展會設計中心副總監江夏碧、銀晨實業有限公司設計師潘怡良、啟騰事業有限公司設計師竇騰璜、ELLE時尚雜誌副總編輯楊珮詠、美國Guariglia-Chen公司設計師Zoe Chen陳慧芳擔任評審,經由產業的指導讓學生更能盡情的發揮創意與時尚兼具的作品。

此外,今年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特地與國內享譽盛名的凱渥模特兒公司合作,有’’小林志玲’’之稱的王心恬、劉雨柔等知名模特兒共同演出。髮妝由make up for ever和斐瑟專業團隊親自操刀,為精采的活動更添風采。

這次的展演不只是個這些經過四年時尚薰陶的新銳設計師人生的句點,而是更精采的開始。也期許每個輔大織品系畢業的學生都能向學長古又文看齊,把台灣的服裝精神帶到國外發揚光大,繼續衍生屬於台灣的時尚與驕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