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地下黑膠市集 Vinyl Underground

地點:誠品敦南店B2
時間:2010/03/05(五)~2010/03/14(日) 11:00-22:00
誠品會員專屬挖寶日:2010/03/04(四) 11:00-22:00 (需出示誠品會員卡)

(本報訊)2010年3月5日《地下黑膠市集》將於誠品敦南店正式舉辦,匯集九家黑膠唱片廠商及黑膠愛好者的收藏,現場展售至少一萬片黑膠唱片,不論從最低價99元的二手黑膠到珍稀版高達三萬元的《巴哈無伴奏》、職棒元年特別發行的《棒球與我》專輯、瑪丹娜的珍貴彩膠專輯,提供所有黑膠愛好者一個難得的收藏及交流機會。

這些珍貴的黑膠,包括歌手童安格於職棒元年發行的《棒球與我》專輯,專輯內還有龍虎獅象四隊球員獻聲的歌曲;已逝的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生前發行的珍貴黑膠版本專輯;流行天后瑪丹娜的珍貴彩膠專輯等等,都是一時之選。

《地下黑膠市集》匯集包括英倫經典、古碟唱片、亞德音響、音橋、Joy Audio、再聲工場、美藝等九家黑膠唱片廠商,以及眾多黑膠達人的珍貴收藏,音樂種類除了誠品音樂專注經營的獨立搖滾,更囊括爵士、古典、華人、經典搖滾……,其中華人與古典較以往三屆有更多的片數供愛樂者選擇。

誠品音樂自2007年開始,於誠品敦南店B2藝文空間舉辦《第一屆黑膠文藝復興運動》,除了結合台灣黑膠唱片與硬體唱盤廠商,並與唱片封面設計師蕭青陽合作,推廣年輕一代聆聽黑膠唱片與欣賞唱片設計之美;2008年舉辦第二屆,2009年移師台中園道店舉辦第三屆。誠品音樂三年以來的持續耕耘,讓許多音樂愛好者重新認識黑膠唱片的美好,也帶動了唱片同業蓬勃發展。

此外,為回饋愛樂者,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三千元將贈送誠品音樂八五折黑膠折扣券,累計消費滿額還可立即參加抽獎,最大獎項為古碟唱片所提供三萬元黑膠唱片。《地下黑膠市集》活動自3/4(四)到3/14(日) (3/4為誠品書店會員專屬日),所有喜愛黑膠唱片或希望入門的朋友請別錯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