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台北縣新聞處新主秘楊建基明履新

(本報特稿)楊建基,1962年生,現任台北市議會專門委員,在陳錦祥副議長辦公室服務,由於認真工作,深得長官的器重,與同仁相處融洽,在議會人緣甚佳,是議會模範員工。而且能力很強,求知慾更強,短短幾年內就取得銘傳大學國發所和台大政治所雙碩士。

他的媒體關係良好,中天名節目主持人張啟楷(阿楷)和電視名嘴陳敏鳳都是他台大的同班同學,他本身的說寫都是一流的,相信對縣府與媒體的關係會有很大的幫助。

他的住家,就在板橋海山高中附近,走路到縣府,約十分鐘可達,為縣政打拼,公私兩便。

楊建基能來縣府,係因原來的女主秘蘇芋菁,在新聞處約2年,在今年一月初調往19樓秘書處當專門委員,職位懸缺已經一個月,縣府乃積極找尋良材,經過多方尋覓,由有力人士推薦,縣長首肯後定案。

相信他來縣府後,能發揮所長,讓新聞處有積極創新的作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