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銀上月聯貸,榮膺全球冠軍

(本報訊)根據國際聯貸專業統計機構DEALOGIC公佈2010年1月份全球聯貸業務主辦銀行排名,臺灣銀行以總金額121.3億美元,名列全球第一大主辦銀行。

 臺灣銀行自1996年成立聯貸小組以來,即積極爭取國內外聯貸案件之主辦業務,國內聯貸案如:台灣高速鐵路、高雄捷運、友達光電、奇美電子、華邦電子、麥寮電廠、星能電廠、中龍鋼鐵等;國外聯貸案如:印尼Train H天然氣廠、台塑美國、南非標準銀行等,均由臺灣銀行擔任主辦銀行,提供企業各項融資需求及服務,其專業形象與能力獲得客戶極高評價與信任。

 臺灣銀行近年來秉持其一向穩健經營的作風外,並致力於服務品質的提升與市場行銷能力的強化。本次臺灣銀行能夠在2010年1月份名列全球聯貸市場第一大主辦銀行,在在顯示該行的聯貸業務經驗及人員專業素質已具備國際競爭能力,對該行多年來的努力,是極大的肯定與激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