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膽石斑鱻宴展百變各種風味


圖:台北國賓-龍膽石斑饗宴(台北國賓飯店提供)

展現最奢華的新鮮滋味

(本報訊)台灣美食界的一大盛事「台灣美食展」即將於八月二十日至八月二十三日隆重登場,以餐飲聞名的台北國賓參與今年最受囑目的項目之一「龍膽石斑鱻宴展」,由明園西餐廳、粵菜廳及川菜廳三位主廚一同將素有「斑王」之稱的龍膽石斑精彩變身,分別以和風及正宗的粵式川味烹調方式,演繹六道來自深海最青的奢華美味。

台北國賓大廚將於台灣美食展期間,在展覽館現場烹飪表演,另外,想嚐鮮的民眾亦可於8/15~8/31親臨各餐廳品味難得的珍饈美饌。

屬於深海魚類的龍膽石斑,為全世界體型最大的深海魚種,存活率僅有百分之一,鮮美的肉質及營養價值,長久以來,皆為世界視為珍品,更是許多老饕趨之若騖的頂級美味!其魚肉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DHA及不飽和脂肪酸,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極。鮮甜、有嚼勁的肉質,讓您的味蕾有更尊寵的享受,是您今夏絕對不容錯過的美味佳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