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宣布選2020立委,希望老將費鴻泰改提名不分區

王鴻薇
王鴻薇2.jpg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2019,1,31》

2020將挑戰老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早於飛碟早餐正式宣佈投入國民黨信義區立委初選,王鴻薇表示,現任的費鴻泰委員已服務選區25年, 是資深優秀的民代 ,但國民黨中生代也應勇於表態、主動承擔,透過黨內的民主機制來達成公平、公正、透明的良性競爭。

王鴻薇表示,國民黨常被人垢病的就是青黃不接、無法新陳代謝。而連勝文曾提過「資深立委轉為不分區立委」的想法,她也很贊同。王鴻薇表示,資深立委具有專業背景,可優先列入不分區名單,未來若國民黨重新執政後也可入閣。

唐湘龍讚道,雖然2018國民黨選得很好,但過去國民黨在黯淡弱勢的時候,王鴻薇仍然是黨內的中流砥柱,很有戰力。唐湘龍也提到,國民黨無論是選總統、立委、議員的,其實國民黨的候選人大概比民進黨老個10到15歲,以目前的觀察,國民黨18年大勝,20年也很有希望,除了勝選外,也要讓國民黨換血,補充戰鬥力。


節目中唐湘龍也提到,媒體拱韓國瑜去選總統的聲音出現,並詢問王鴻薇是否會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王鴻薇認為,目前柯P民調居高不下,甚至一度超過朱立倫和蔡英文的加總,若蔡英文太弱,重演18年北市姚文智的棄保效應,反而讓柯P撿到便宜,與其如此,不如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唐湘龍也分析,過去認為柯文哲的網紅模式是不可被複製的,但隨著大家技術及眉角的改善,要複製像柯文哲這樣在網路上有聲量的人並沒那麼難。唐湘龍也提到,要選總統的話,政黨跟路線相當重要,柯文哲不僅沒有政黨,路線也一下摸藍、一下摸綠。唐湘龍也表示,韓國瑜這一個月的總體表現比得上柯文哲四年的表現,目前韓國瑜若角逐2020,這些相公和太陽會瞬間泡沫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