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社團:違法的管仲閔當校長,葉俊榮部長應立即下台!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2018,12,25】
台灣社、台灣北社、台灣中社、台灣南社、台灣東社(花蓮)、台灣東社(台東)、台灣客社、台灣教師聯盟共同聲明

昨天(12/24)教育部長葉俊榮突然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我們完全無法接受此一不合法、更不合理的重大決策!

這次台大校長遴選竟由管中閔出線之事,其中過程發生太多的違法和暇疵情節,早已是社會大眾昭昭在目事實。昨天鄭文燦市長也直接表明:「最好的方式就是補正先前的遴選瑕疵,重啟遴選機制,讓利害關係者迴避…」。可是葉俊榮竟然毫不忌諱悠悠眾口,讓不適格的管中閔堂而皇之上任!黑幕下掩蓋了怎樣的故事?

延宕已久的台大校長遴選案,本應交由下任內閣處理,方為適當。如果一如報導中所稱:葉俊榮「簡訊」通知賴清德院長時,賴院長僅回覆應「審慎思考」。之後教育部即作成此一重大瑕疵決策!顯示賴院長無權置喙!如此擅專越權的閣員,怎可續留?怎有資格續任攸關下一代行為人格準則教育的大家長一天?


本土社團嚴正要求:同意違法的台大校長上任的教育部長葉俊榮,請立即下台!以正官箴,以正社會風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