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王淑慧出院了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新北報導/ 2018,12,10】
新北市議員王淑慧右腳扭傷,送往板橋亞東醫院緊急開刀,大姆指打上鋼釘固定後,不能行走,經
5天治療,目前情況穩定,已遵照醫生囑咐,12/5返家休養,她感謝議員同仁、議會秘書長陳王正源及親朋好友的探親關心,希望能夠盡速康復,努力服務,回報大家的盛情。以下是她臉書的心聲:

我今天已經出院囉
住院的這五天有很多朋友前來關心不論您是用電話、
臉書還是LINE或是親自前來的或者有準備要來探望的,
淑慧在這裡大大大大感謝🙇‍♀🙇‍♀各位的體諒跟祝福💐
我都有收到哦
住院這五天我有乖乖聽話多休息哦~~~~~
雖然出院了但仍持續觀察中,不過光想到😩復原期間
會有諸多的不便(就是我不能趴趴走~我的老天鵝ㄚ😔😲)
好吧!!看來我只好趁現在養精蓄銳💪先養好身體!
鄉親朋友要等我哦😘
#新北市議員王淑慧
#未來的幾周要跟ㄇ型輔助器培養感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