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開運走春必拍夯點 陶博限定版大公開


圖:第1開運點,《狗狗一家親春節布置》
數位路記者陳漢墀新北報導/ 2018,2,17


  逛博物館也能討個好吉利!隱藏在陶博館各處的開運走春夯點報給你知,讓過年來訪的人都能照著開運路線一路拍照打卡,與親朋好友分享新年新喜氣,祝福大家過個好狗年!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鶯歌陶瓷博物館將在農曆春節大年初二(2/17)上午9點30分準時開館,並規劃5大開運走春必拍夯點,提供民眾在過年期間討好運;第1開運點,《狗狗一家親春節布置》特別聘請專業老師在大廳設計迎賓布置,不但結合陶瓷及花藝,還有好多隻可愛討喜的開運狗,祝所有的人狗來福。

第2開運點,《入窯之門》與家人攜手走過窯門就能迎接新的一年好運氣,穿過之後映入眼簾的是燒窯的熊熊烈火,象徵狗年旺旺旺。第3開運點,《彩雲呈祥》大小不一、造形各異
的100朵雲代表「十全十美」、「圓滿豐富」之意,雲朵鮮艷多彩期待新的一年多采多姿。第4開運點,《禧門》由彩虹相互搭配設計的巨大拱門,有物質與精神均衡的美好生活意涵,最重要的是取其諧音,讓大家喜氣洋洋過好年。第5開運點,玻璃長廊》由清水模、鋼骨架、透明玻璃穿透的廊道,透過鏡頭可營造無限延伸的透視感,以此來祝賀大家幸福無止盡。

  除了5大開運走春必拍夯點外,為了感謝長久支持陶博館的民眾,在大年初二當天日前168名入館遊客可獲得特製版的陶瓷小禮物,祝福大家狗年一路發。另外,「瓶平安安彩繪趣」、「汪星人之家」、「狗然厲害體驗區」及「狗臉歲月面具製作」等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完成的春節體驗活動。喜歡集章的人也可趁著走春時來「好狗運集章樂」,蓋滿10個章就可於服務臺抽獎換取小贈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陶博館除夕(2/15)、初一(2/16)休館,大年初二至初五(2/17-2/20)天天從9時30分開館至18時,歡迎民眾在春節假期到陶博館走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