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140)----媒體

◆中央社主任提前退休
中央社商情部主任林於國(師大社教系新聞組畢業,曾任香港特派員,是該社資深優秀主管,金管會記者吳靜君直屬主管),前一陣子接續遭逢妻亡父母先後離世之痛,精神備受打擊,對人生起了化學變化,看破世情提早3年退休(今年剛滿62歲),預定7/1生效,遺缺由資訊部主任許雅靜(曾任多年記者)調任,許的缺則由「全球中央」雜誌總編輯王永志(蘇正平任中央社董事長時入社)兼任。

◆大豐電視配2元
大豐有線電視(6184)6/22股東會,每股發放現金股利新臺幣2元。

自2012年開放跨區經營至今,大豐即積極優化設備並布建FTTH 到府光纖網路以利既有與潛在客戶體驗不斷提升之產品力,目前為新北最大之有線電視公司,擁有21萬收視戶及5萬寬頻用戶。
另為持續拓展企業版圖,已取得NCC新北市擴區營運許可,計劃於71日正式開播,開播後營運將迅速擴增至中和、永和、三峽、鶯歌、樹林等五個行政區,如合計既有板橋、土城經營區,總計大豐於新北區之收視腹地行政戶數可達67萬戶,在可預見的未來,透由設備優化與更多元服務提供,將可大幅提高於新北區之滲透率。
大豐以最新網路技術FTTH光到府建置新經營區,可提供相較其他系統業者更快速、更穩定之寬頻與視訊服務;目前已推出業界最高速寬頻888M,並提供收視戶多達160多個數位電視節目及智慧錄影、多屏播放、隨選視訊(VOD)、時光平移與APP行動客服等加值功能,定可於新經營區吸引更多收視戶數。
在更長遠全台布局層面,已籌設完成之子公司包括新高雄有線電視、大台北有線電視、大基隆有線電視亦計劃陸續開播,4大行政區(新北、台北、基隆與高雄)總計可涵蓋全台180萬行政戶數。
◆聞立中意外受傷
証交所新聞人員聞立中,在一次意外中頭部受傷,趁機到澳洲度假二周,現在已休假上班,不過股東會因家中有事,不克出席。

◆原民台邁入無線電視新世紀
原民基金會第四條修正後,原民台將可透過衛星和無線電視傳送訊號,增加原民台信號穩定度,擴大原民收視群眾,可讓都會區民眾收看原民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