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325)新聞眉角

監察院反應迅速
今天是馬吳江與王金平財產公佈日,監察院財產申報處卻忙中疏失,在早上9時18分上班後,仍未將最新資料上網,經本報記者反映後,該處立刻處理,讓全國民眾很快就能查閱此項資料,相關人員還特別電話向記者說明,這種立刻改進,認真負責的作法,讓人感到被公務員服務的窩心

■新科技
 今年39歲的白歇爾(Adam Belsher),在服務黑莓(RIM)13年後離開。今天,白歇爾已是滑鐵盧市的馬格奈證鑑公司(Magnet Forensics)總裁。該公司可以專業協助警方恢復在電腦中已被刪除的電郵、財務報表及照片等軟體。(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報導)

■李濤:TVBS基金會遷移
台北市TVBS關情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濤宣佈:基金會辦公處所即日起遷移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23號16樓之1。

■辜寬敏:基金會更名
法人登記資料
登記案號103年 法登他 字       403號類別財團
案由變更登記主任楊志純
登記號數1985收件日期103/04/11登記日期103/04/11公告日期103/04/11
登記簿77冊 64頁任期判定1屆期判定6
法人代表辜寬敏法人名稱財團法人新台灣和平基金會設立登記日期086/02/12
主事務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2段42號3樓
目的以宣揚和平福祉理念,促進社會和諧為宗旨。
捐助方法由葉博文、辜寬敏、駱錦明、高志明、許章賢先生等共同捐助。
許可機關日期
台北市政府教育局 八十六年二月四日 北市教四字第八六二0六九五000號函
存立時期永久財產總額5000000
結案原因准許結案日期103/04/11歸檔日期發證日期103/04/18
送達代收人姓名送達代收人住址郵遞區號
清算人
變更原因
法人印信變更。 原捐助章程第1條、第2條、第6條、第9條、第12條、第14條經本院103年度法字第52號民事裁定准予變更。


註:財團法人台灣和平基金會更名為財團法人新台灣和平基金會


董監事姓名資料

董監事姓名住所資料
序號職稱姓名
1董 事張炎憲
6董 事鄭祺耀
7董 事辜朝明
8董 事辜王美琇
9董事長辜寬敏
10董 事吳樹民
11副董事長吳榮義
12董 事盧世祥
13董 事顧立雄
14董 事許志雄
15董 事莊汝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