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台獨第一烈士陳智雄就義50年記者會


時間:2013年6月27日(四) 上午10: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A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
主辦單位:台灣北社、台灣民族同盟、台灣教授協會、公投護台灣聯盟、908台灣國運動、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台灣獨立革命的英雄陳智雄烈士之女陳雅芳(Vonny Chen)於2013年3月來台取回父親50年前被國民黨政權所扣押的遺書及相關文件。看完父親的遺書,激起她提起勇氣尋找父親在遺書內所託付的同志吳振南博士,希望多瞭解她自7歲就未曾再見面的父親的事跡。透過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發出訊息尋求各方協助後,陳雅芳再度於6月19日來到台灣,見到當年父親在獄中的難友劉金獅先生並找到父親的遺骨,從他口中獲悉陳智雄烈士受尊敬的領導能力與勇氣,以及他在最後被殺害前所遭受極不人道的折磨。陳雅芳和劉金獅都將挺身出來讓更多台灣人認識這位民族英雄陳智雄烈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