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20周年慶


 結合中職4大球星
點播Youtube送愛到台東棒球小學
(本報訊)今年經典賽燃起全民的棒球魂,中華職棒出現許久未見的榮景,但近日爆出台灣隊長彭政閔、大師兄林智勝、千秋王子高志綱與棒球情人高國輝,被共同挖角自組第五隊?原來是為拍廣告片做公益,這次要點燃全民的愛心,共同為偏遠地區球隊募集十萬教育金!台灣知名人壽品牌三商美邦人壽邁入20週年,以「生命中最強後盾」為理念出發,為各行各業辛苦工作的人加油打氣,一次邀齊中職四隊重量級球星聚首拍攝,成為金融業史上首支挖角最強的廣告企業主,陣容堅強堪稱史無前例。
號稱中職F4的四位球星在片中化身壽險公司加油大使,身為隊長的恰恰更是突破跳舞的恐懼大展鐵漢柔情,深入大街小巷跳機械舞,甚至到市場幫賣菜阿姨餵奶,全壘打王林智勝更是全套西裝,大熱天在工地,不拿球棒拿阿比與工人們互相打氣!
這次廣告的龐大陣容,除了四大球星外,金曲獎得主原住民歌手MATZKA(宋唯農)更全新打造廣告歌曲,並親自為球星錄製配唱。常被藝人指名擔任編舞的Amay老師更依人壽品牌理念「生命中最強後盾」發想,獨創「後盾舞」傳達對各行各業工作者的支持!影片後段也特別收錄長達三分鐘的拍攝花絮,讓球迷大飽眼福,一窺球星們有別於球場上逗趣的一面。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支持台灣棒壘球,該公司總經理孟嘉仁也表示:「創新與活力一直是三商美邦人壽20年來重要的核心價值。在行銷上我們也希望透過職棒球星在影片中詼諧的表演方式,表達與社會中各行各業的互動,傳達三商美邦人壽長期作為全民後盾的理念」。該支20週年廣告更喊出『十萬點擊十萬金』口號,號召全民一起做公益,只要影片到達十萬點擊率,該公司即捐款十萬元贊助台灣棒球的搖籃地 - 台東偏遠棒球隊,讓資源貧乏的幼苗就像廣告曲中所說懷抱希望「跨越人生每一道牆」。參與廣告的每個人都希望能盡一己之力,藉由強大的號召力推動影片分享,期能繼經典賽後持續扮演全民最強大的生命後盾!

請上網搜尋【最強後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