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建華解僱,檢調續追查

(新北訊)新北市水利局長張延光,今日告訴記者說,該局臨時人員景建華涉賄一事,已經在早上立即解僱。

今天很多人都要找新北局長張延光,但是卻未能與他聯繫上,因為他在12樓與相關人員正在開會,最後才做出迅速解僱景員的結論。

記者追問是否還牽涉到其他人?局長強調,這是景員個人行為,經會同政風單位清查後,目前暫未查獲任何水利局同仁有何不法事端,但是檢調單位並未就此罷手,仍將積極深入追查,相信在短期內會有相當的結果。

記者早上一直尋找景建華本人,發現他出事後,一直未出現在市府大樓,所以記者沒辦法找他說明。其他人也說,目前他在風頭上,不太可能對記者說什麼話。

根據府方資料,景建華配屬在新北市府雨水下水道工程科第一股,科長鍾榮泰,政風主任郭連春都正為這件案子操心,經查景員這幾年才辦兩件案子,有一件還在施工中,為何會出事,他們也在瞭解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