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曉薇痛責家暴,戴某應立刻道歉!


(台北訊)昨天在研究室看到小魚臉上的傷,和幾乎快瞎的右眼,應曉薇議員當場一陣暈眩,實在不敢相信怎麼世界上有這樣的男人,可以把枕邊人打的如此之慘。         

      女人應該是讓男人疼讓男人愛讓男人呵護的,女人不是讓男人打的,會打女人的男人,於心何忍,女人是如此脆弱---                                            

      依照台北市家庭暴力中心統計光是2012年1~6月份就有3,400件家庭婚姻暴力事件,平均每天就有20件,加上未報案及公開的,意即平均將近一小時就有一位婦女受到家暴,這樣的數據,曉薇痛心至極。最難過的是,我們的家暴令,最長只有一年期限,雖然得以延長一年,但申請手續繁雜,屆時萬一離婚官司未完成,家暴令效力又終止,其後果更不堪設想。
      應曉薇在此呼籲,被家暴的女人不要再沈默了,請妳勇敢站出來,勿再姑息會家暴的男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