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繽紛(46)政壇後窗

●蘇貞昌便宜行事
在法院的資料中,並無超越基金會,而蘇貞昌,老是要用這個名詞,正確的名稱,應該是「財團法人超越文創教育基金會」,這個基金會,是他在1999.5,1在板橋地院設立登記的,正本清源,應該辦理更名才是。而且此一基金會還有一個奇怪之事,過去的資料突然消失不見了,這種作風與蘇的公開透明,完全兩回事。
●總統府新聞稿不見了
今天中時(王正寧、仇佩芬、呂昭隆)A10版頭條獨家刊載9月內閣大地震:馮寄台可望掌外交部,楊進添功成身退,賴幸媛轉進國安會副秘書長,國軍高階人事也將異動
中廣在12:34報導:不過總統府上午發出新聞稿澄清表示,媒體的報導純屬臆測,也沒有事實根據,一旦有具體人事異動,有關單位會對外公開說明,希望外界不要妄加揣測,避免造成當事人不必要的困擾
記者在總統府網站從下午找到晚上還是8:22,還是沒有找到這則新聞稿,難道是總統府遺漏上網嗎?
●陳萬水死訊的發佈
宋楚瑜夫人陳萬水癌逝,是一件令人悲痛的事,但是病因,卻傳出好多版本,更令人奇怪的是:宣佈死因,還統一由發言人說明,這是非常不當的作法,正確的方法,應由家屬請和信醫院主治醫師,以專業的角度,誠實的說出來,而不是讓大家聽發言人的,到現在還是讓大家一頭霧水。人都已經大去了,還有什麼不能說的呢?
●李紀珠吳當傑的問題
本人撰寫的「數位網路報」,每天都會e-mail給該會的每個一級主管如李紀珠等,今天與副主委李紀珠、吳當傑等人聯繫,只有少數人收到,其他的人都沒收到,這是很嚴重的問題,因為我也同時發給立委、監委、考委、助理和台北縣市所有議員和100多位記者,如果金管主管不看,將來有立委質詢,出糗就不要怪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