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聖誕節公義和平音樂祈禱會


媒體採訪邀請函

台灣五都選舉揭曉後,真是憂喜參半,但是我們台灣國人更需要互相激勵,手牽手向前行!展望2011年將是充滿危機與挑戰的一年,在這年底前,即聖誕節,我們將舉辦「2010年聖誕節公義和平音樂祈禱會」,鼓勵大家踴躍參加,共渡溫馨的聖誕節,並一起舉目望山,為展望2011年台灣與世界充滿公義和平,手牽手同心祈禱上主幫助我們,且互祝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聖誕恭喜,新年快樂!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 / 台灣國家聯盟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台北、七星、西美中會教社部以及其他協辦23個社團 同邀

日期:2010年12月26日(週日)下午2:00報到,2:30開始至5:00地點:2:30-4:15
淡水真理大學禮拜堂音樂演講會(淡水鎮真理街32號)

ˇ©大管風琴(Pipe Organ)演奏-聖誕歌曲與世界名曲(林麗真博士)

©手鐘演奏-敲響聖誕鈴聲(淡江高中四位學生)

©獻唱(雅歌合唱團)©獨唱(吳庭和先生)

ˇ©專題講員:吳榮義董事長(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儀深教授(台灣教授協會會長)

4:30-5:00紅毛城舉目望山祈禱會(淡水鎮中正路28巷1號 )©為2011年台灣國內紀念活動的舉辦與推廣:

守護台灣主權:紀念1951年9月8日簽訂舊金山和約60週年,日本放棄台灣與澎湖主權,台澎主權已屬於台灣人民,我們要堅決守護台灣國家主權與國格。

發揚台灣文化:紀念1921年10月17日台灣文化協會成立90週年,我們應繼續發揚台灣國內各族群的優美文化。

推展台灣入聯:紀念1971年10月25日流亡遷佔台灣的國民黨蔣介石政權喪失在聯合國的中國代表權40年,我們應以名實相副的台灣新國名和身分申請加入聯合國,使台灣國民成為世界公民,台灣國成為世界的一部分。

ˇ*祈禱:總會議長賴顯章牧師及鄭英兒、莊嘉信、陳福住牧師、林金源傳道師。

ˇ*致謝與介紹:羅榮光理事長、涂醒哲立委。

*會眾手牽手為上面三項共同使命和台灣國內及全世界貧富懸殊,失業率增加之問題,積極促進經濟正義 一起祈禱。也為2011年台灣總統、副總統及立委候選人之產生…..手牽手同心祈禱。



歡迎媒體記者蒞臨採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