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蓋錯票懊悔,望「留黨查看」


(本報訊)針對今(25)日新北市正副議長選舉,李婉鈺今晚發佈聲明說:因太過緊張,於投票時蓋錯章誤蓋到自己,以致違反當初黨團內部一致支持呂子昌同志競選議長之決議,本人對於犯下這個重大錯誤,深感自責與懊悔。對於代表民進黨爭取議長職位的呂子昌同志,婉鈺在此也深感歉意。

婉鈺在此強調,本人之投票行為,絕非跑票,也絕無故意違反黨團決議之意圖,實乃因自己過於緊張之疏失,以致造成無可彌補之後果,還望諸位新北市議會黨團同志諒察。

今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意欲對婉鈺除名,並移送黨中央中評會開除黨籍之議處,婉鈺在此對新北市議會黨團之作法謹表尊重。婉鈺對蓋錯章一事,深感自責,並深切反省,還望諸位新北市議會黨團同志,能夠重新考慮對於婉鈺之懲處方案,給初犯錯的婉鈺一個「留黨察看」的機會,讓婉鈺日後仍然能夠與諸位同志以民進黨員身份,一同在新北市議會為人民打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