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台灣最後的泳衣

(本報訊)由台灣團結聯盟提名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周倪安、陳德賢及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仁宣,(21日)共同在台北市捷運忠孝復興站廣場前向台北市現任市長郝龍斌提出第1號市政質詢:「ECFA導致台灣產業921地震,郝市長你準備好了嗎?」


代表台聯在大安文山區參選的周倪安、大同中山區的陳德賢以及新北市議員參選的顏仁宣,今天與兩位美女出現在捷運忠孝復興站前的廣場,美女們在音樂聲中脫去中國低價劣質的泳衣,剩下台灣製造的優質泳裝,美女拿著「我愛MIT」的牌子,引來不少過路市民的好奇眼光。

周倪安(大安、文山)表示,台灣曾經是雨傘王國,雨傘產業除了為國家賺取大量供電子產業購買外國技術與設備的外匯外,更提供了無數的就業機會。但是在政府與中國簽訂ECFA生效後半年之內,就要進一步全面開放中國貨品的時間表和中國官員進行協商,簽訂貨品自由貿易協議,到時候,包括泳裝、內衣、寢具、家電、成衣等成千上萬的中國製貨品都會逐年降成零關稅進口國內!如果你堅持只穿台灣製造的泳裝游泳,就只能在「裸泳」和「不泳」之間做出艱難的選擇!眼前這兩位身著台製泳裝的美女,將成為「末代台製泳裝美女」!

另一台北市中山、大同區參選人陳德賢也表示,郝龍斌欺騙台北市民說簽了ECFA台北市會更好,但事實上ECFA只會讓台北市變成「房價『郝』高!生活『郝』難過!」因為政府開放的中國資金到台灣發現沒有產業可以投資(因為產業都已經外移到中國,留在台灣的也被傾銷中國製進口貨消滅了),只會把資金流入房市和股市炒作行情套利!就算台北市民的薪水上漲,也跟不上房價和物價的上漲,只會感受到「房價『郝』高!生活『郝』難過!」

傳產業者代表黃光藝也到現場,要求台北市政府在台北設立MIT精品館,讓民眾買得到台灣製的產品,讓後代子孫在台灣有就業的機會。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仁宣也強調,唯有大家愛用台灣貨,台灣人才有工作做!用台灣貨就從政府開始作!而且若是沒有台灣精品館,台灣子孫未來就是要被人管!

代表台聯在(大安、文山)參選的周倪安、(大同、中山)的陳德賢以及在新北市(三重、蘆洲)參選議員的顏仁宣共同質疑郝龍斌,根本不把政府簽訂ECFA之後對台北市民及新北市民即將造成的衝擊真相說出來,他們表示將在當選後共同攜手推動「台北市政府優先採購台灣製造商品自治條例」、以及「新北市政府優先採購台灣製造商品自治條例」的立法,不僅要杜絕政府採購的浪費,更要以民意的力量逼使政府以公共採購的資源落實「在地採購、顧環保、促就業」的原則,不讓ECFA的負面衝擊損害台北市及新北市民的幸福人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