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啟昱痛批,KMT政治操作陳菊

(本報訊)立委陳啟昱上午在立法院對近日國民黨攻擊高雄市長陳菊在颱風天睡覺一事,陳啟昱引用台北縣長周錫瑋的話表示:「不要欺負老實人」,陳啟昱表示即使陳菊市長離開救災指揮中心,整個市府團隊救災並沒有中斷,不論陳菊人在高雄市或是官舍都沒有中斷市長職責,也沒有怠忽「救災指揮官」的行為能力,也沒有影響整體救災進度,呼籲國民黨不要見獵心喜,企圖用政治操作來轉移焦點。

陳啟昱委員表示凡那比風災後高雄市捷運正常營運;市區停水、停電僅兩天半、垃圾三天內清運完畢,對照台北市馬英九市長執政下的納利風災,停水停電近7日、台北捷運停擺4個月、垃圾清運花費將近一個月,如果以這樣的成績,監院及檢調單位還要苛責陳菊市長,那當年的馬英九市長也該受到監察院及檢調的調查。

陳啟昱指出台北市花博弊案層出不窮,新生高案也不斷向上延燒,檢調單位跟監察院遇到台北市就是裝聾作啞,不辦就是不辦,民調指出有85%認檢調應查花博有無弊端,面對北市府的瀆職,監察院查了沒有?馬英九底下的檢調單位,司法介入政治操作太過明顯。陳啟昱委員表示高雄泡水車補助泡湯,吳揆失信於民,為平息民怨刻意放大檢視陳菊,政治意圖如此明顯,小心被人看破手腳,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應該是修正災害救助辦法,才是真的苦民所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