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碧玲:網友嘲諷要北檢學學雄檢

雄檢分案查淹水 政治操作凶狠而明顯
(本報訊)針對雄檢(9/27)傳已分他案,指派2名檢察官偵辦高雄縣市公務員有無涉及人謀不臧等違法情事,管碧玲抨擊司法介入政治操作太過明顯,呼籲適可而止;管碧玲指出,消息傳出後,網友一片驚呼,立即有人嘲諷北檢至今不查花博採購,要北檢好好跟雄檢學習,可見人民眼睛是雪亮的。

管碧玲表示,9/19凡那比大雨、9/20淹水,至9/27才不過7天,雄檢就超迅速分案調查;相較北市新生高案,市議員8/26就按鈴控告,13天後才發動搜索,南北檢速度實在差太多,更不要說花博各種採購異常事件層出不窮,迄今未見檢方有任何動作,管碧玲批評,這種選舉前司法案件的政治操作兇狠又明顯,人民都看在眼裡。

管碧玲指出,雄檢消息傳開後,網路上一陣譁然,許多網友譏諷北檢對花博無動於衷,應該好好學學雄檢的高效率,也有網友立即呼籲要求雄檢調查北檢,看看為何北檢都不查花博採購,可見網友都看得出來這是明顯的政治操弄,管碧玲呼籲要適可而止,司法介入政治的手段會讓人唾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