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吉仁幽默,新生很溫馨

(本報訊)昨天下午寒氣逼人,台大EMBA在管理學院一號館前廣場舉行第12屆迎新典禮,124名報到新生都感受到寒冬的到來。

EMBA執行長李吉仁教授為新生上第一堂課,他覺得這個獨1無2的一屆,錄取134人打破了以往的紀錄。

他說,本屆新生共有15名醫師,一半是台大,其餘則散布全台,以後大家身體有什麼問題,台灣各地的同學都可以照料, 這種風趣的談吐,讓大家在這寒冷的時節,都覺得很溫馨! 其他的同學有從事電腦業、銀行業、証券業,非常的豐富和多元。

第12屆也是歷來年紀最輕的,年齡多在40~45之間,約有一半的人獲得碩博士,在這壯年的關鍵時刻至進修,將來可以再創人生的高峰!

在台大有名的傅鐘下,每天21響聲中,留下的三小時是要反思的,讓我們在這個優美的學習環境中,培養跨領域的整合,學習包容,欣賞和自己過去不一樣的事物,思考人生下一個高峰在那裡?你是否準備好了呢?

台大EMBA採取哈佛討論式的教學,重視你的聲音和想法,培養強烈的企圖心,創造生活的價值,將來可改造社會,貢獻給宇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