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樂舞傳鄉情

〈屏東訊〉一場熱鬧的「客家樂舞傳鄉情」在多位熱心的客家人士策劃下即將登場,訂於96年12月9日(星期日)下午2時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演藝廳演出,此次演出的團隊是屏東縣六堆客家立案演藝團隊共同參與,希望帶動六堆文化活動蓬勃發展,延續六堆客家文化之發展,走向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他們將以多元化的表演方式呈現客家樂舞之美。

  其中最具有特色的被譽為國寶級客家山歌演唱者,人人親切喚稱「三叔公」的林炳煥老師,將於節目開始前,表演已經失傳很久的客家-開台鼓。更值得一提的是「屏東客家樂舞團」,曾受邀到美國紐約、德拉瓦、費城、日本、泰國巡迴公演,其成員來自各大專院校、高中、國中小教師所組成,表演經驗豐富,且具有自行創作、作詞、作曲、編曲、編舞的能力,深獲各界極佳的讚譽。

  十二月九日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演藝廳舉辦「客家樂舞傳鄉情」公演活動,計有11個演藝團隊,二五○餘人參加演出,節目豐富、內容精彩,免費入場,機會難得,請大家莫失良機,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觀賞!

參加演出單位:

屏東客家樂舞團 屏東兒童樂舞團 李文古歌劇團

慈恩客家樂舞團 世客文化藝術團 美和新故鄉樂舞團 

長治客家樂舞團 花布衫演藝坊  屏東縣官倉樂舞團

世客屏東舞團  屏東縣六堆客家歌謠舞蹈協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