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楚茵臉書臉書:被咬傷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7//16台北報導】


立法院的朝野攻防,拉傷,扭傷,抓傷,我都可以理解,但今天我 #被咬傷!還到醫院打了 #破傷風 #我真的嚇到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來不及一一回覆 因為我還在平復心情, 到底今天是跟誰衝突,是人嗎?還是動物? 為何出現這麼大的咬痕?? 在被咬住不放的數秒鐘,許多媒體朋友在對面的記者席上,應該聽到我淒厲的尖叫聲 應該很失態,但真的太痛了! 所以我大喊出 #救命 #她咬我 #回顧下午的攻防 我被分配的任務是守護主席台後方的出入口,防止已經被拉開主席台國民黨立委再折回來! 對比其他黨內同志,必須在議場內與國民黨立委正面作戰,爭奪主席台,我並非一開始就加入戰局的, 直到多數國民黨立委都已經離開主席台,留在台上的是國民黨的女性立委,我才上前支援! 在一片混亂中,我想協助同志把國民黨 #呂玉玲 拉開,右手才伸出,就被一口咬住,就像小時候被狗咬到一樣! 從立法院轉播的畫面中,可以清楚聽到我的呼救聲,以及大喊"她咬我"! 在衝突中,明明是呂玉玲咬我,但站在我背後的 #許淑華 卻是伸手過來抓我,所以臉也被抓花了,在掙扎中,胸口,後背都有抓傷 既然要戰,當然會受傷,但必須要有身為 #人類 的對決方式,不能理性討論,無法說人話的 #動物才咬人! 前幾天國民黨先找助理當打手,推擠與追打民進黨立委 今天則是不只出手,還狂抓頭髮,媒體也捕抓到呂玉玲狂拉 賴品妤頭髮的畫面,然後還有 #開口咬人! 這已經超乎國會議員應有的底線,國民黨不只秀下限,也讓人見識他們的 #野蠻 國會議場如果只要比誰的拳頭大,誰的牙齒利! 那麼何需人民來投票? 國民黨的無理抗爭,霸占主席台,杯葛議事讓監察院被提名人空等,無法接受實質審查,國民黨 #用拳頭與利牙 ,試圖得到他們想要的,但這樣是民主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