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陳廷秀聯合服務處揭牌 ,柯文哲盧秀燕同台祝賀

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7//4梧棲報導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和無黨籍台中市議員陳廷秀今日(4)上午在台中市梧棲區舉行聯合服務處揭牌典禮,現場包含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等多位貴賓都到場站台祝賀。

這是高虹安第一個地方服務處,對她來說有著特別重要的意義,未來將努力為民服務。高虹安和陳廷秀都認為,服務不分黨派,應該中央、地方合作,共同為民眾爭取建設。

柯文哲表示,他認識陳廷秀多年,肯定他對台中市民的用心,聯合服務處未來涉及中央問題,自己也會幫忙,希望和地方一起合作,盡力讓台中更好,台灣也會更好。盧秀燕則表示,今天聯合服務處的成立,就是超越黨派、攜手合作,政治放兩旁,民眾跟台灣放優先。

媒體聯訪時,記者詢問柯文哲跟盧秀燕未來是否有其他合作空間?柯文哲表示,下次同台應該是台中捷運綠線完工測試的時候。

媒體也問到,針對新北想要拿回捷運經營權,怎麼看?柯文哲認為,侯友宜市長的建議是對的,誰蓋的、誰經營、誰負責,目前有環狀線跟萬大線的問題,「這個事情我已經交代我們捷運局跟新北市的捷運局去討論,當然最後會請交通部來做仲裁。」原則上雙方各取一部分,可以一起坐下來討論。

而對於蔡壁如委員的「年輕人跟風」爭議,柯文哲則回應,其實年輕人有他們自己的世界,未來的世界是屬於年輕人,我們給他們支持就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