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新北議會定期大會今閉會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7//23台北報導】 
新北市訊】新北市議會第3屆第3次定期大會在今天閉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今年上半年度的定期大會延至515開始,今(23)日則是會期的最後一天,議程為三讀議案的二、三讀會。
    新北市議會在本次定期大會期間共審議通過了575件議案,包括市府提案56案、議員提案517案及臨時動議2案,另有市府函送備查案9案。其中包含「新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自治條例」、「新北市污水下水道使用費徵收自治條例」及「新北市強制拆除違章建築收費自治條例」3個法案都在這次會期完成三讀的法定程序。今天剛三讀通過的「新北市污水下水道使用費徵收自治條例」則因考量新冠肺炎疫情對國內各項產業的衝擊,於第11條明訂11011日開始實行,其他兩案則於公布日實行。而今天尚未審議完畢的「新北市市有財產管理自治條例」將留待下個會期再行審議。
    在敲槌閉幕前,議長蔣根煌特別感謝全體議員的配合,也感謝市府及議會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讓本次定期大會能順利圓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