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造假大遊行 太極門假案制裁惡官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7//26台北報導】 

史上最長布條遊街「蓋台」?

726日假日台北鬧區出現台灣史上最長達300公尺布條控訴惡官,由五百位志工扛著「假假假 反造假 要平反」、「反造假 終止政治整肅迫害」、「反造假 護衛人權 保障信仰自由」,尤其「Redress the Fabricated Tai Ji Men Case」、「平反太極門假案」,將延宕24年的政治整肅迫害假案真相公諸於國際。民眾高舉14位惡人的真面目遊街,揭開「假面檢察官、法官、執行官」三波段構陷太極門證據,拒絕少數不肖官員綁架整個國家,專家批評官官相護儼然「地下總統」,反法治、反人權,危害國家。此一活動更有來自美國、加拿大、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英國、馬來西亞、韓國、越南、日本、法國、巴拿馬、南非、賴索托......等十六國太極門海外弟子及聲援人士親自參與及連線觀看直播關心。

 

各地民眾KUSO方式揭發惡官罪行,「大野狼惡官」,諷斥行政執行署假案亂辦,連「黑白無常」也現身,賞善罰惡,替天行道,聚集平行時空裡的正義之士「反假特攻隊」、「雷神」,民眾出動雨傘部隊,貼出各種「反造假 要真相」訴求,百人隊伍組成「反造假」啦啦隊,青年學子組成打擊犯罪的小使者,還有高舉「尋人啟事」,全民肉搜神隱數週的行政執行署林慶宗署長、陳盈錦副署長。

 

太極門弟子表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54年來從來沒有課稅問題,卻因為檢察官侯寬仁無中生有,製造假案,進行整肅,國稅局只憑不實起訴書,以補習班名義對太極門發出6個年度(80-85年度)的假稅單。民國96年刑事法院三審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稅,並認定敬師禮為贈與,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無任何課稅問題。國稅局已將808285年度與敬師禮相關的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卻獨留81年度假稅單!107年最高行政法院判決認定太極門是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及81年度綜所稅確定判決未及審酌刑事判決及公告調查之贈與事實,國稅局也已承認太極門不是補習班,證實81年度為枉法裁判。執行署卻拿81年度假稅單在七月底要強行拍賣民產。連續數週,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等民間團體以及太極門弟子四處陳情,並到財政部、執行署陳情抗議,訴求停止違法強行拍賣,迄今卻依然無善意回應。

 

司改、稅改是小英總統執政的承諾,也是人民迫切需求,浩大遊行隊伍吸引民眾注意。志工們身揹電視組成「人肉電視牆」播放包含蔡英文總統及三位前總統及各部會首長、立委讚許太極門為國民外交、弘揚文化所做的努力。影片紀錄台灣人爭取賦稅人權的血淚史,也記錄不肖官員欺下瞞上、反法治、反人權的罪證。99617立法院公聽會踢爆國稅局隱匿證據惡行,當時財政部次長張盛和及中區國稅局副局長蕭樹村當場親口允諾要解決太極門稅案,卻言而無信,持續違法強徵課稅。如今行政執行署竟然以81年度的假稅單,違法強行拍賣。專家用公文踢爆,不肖官員瓜分業績、貪圖獎金,假稅單真迫害,令全民忍無可忍。

 

浩蕩的遊行隊伍,從凱道途經熱鬧的忠孝西路、中山南路,持續約兩個小時,回到凱道,扛著巨大布條的志工表示,五百位志工就像五百壯士,肩負全台灣人民生命幸福之重任而來,向小英總統請命,希望「小英總統 救救人民」、「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往凱道前進,民眾拒絕假案整肅、拒絕假證據、假起訴、假稅單,抗議司法與稅法不該成為整肅工具。遊行隊伍聚集在凱道,專家、學者揭開1996年政治整肅真相台灣法稅沉痾:敗訴法院、假案亂辦、搶奪民產實錄。要求違法官員公開道歉、撤銷違法稅單、撤回違法拍賣。

 

反造假大遊行由民間14個單位聯合發起,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中華人權協會賦稅人權委員會、中國中醫藥文化協會、中華民國行政顧問總會、真理大學法律系所刑事法研究中心、台灣陪審團協會、台灣納稅人聯盟、稅改青年陣線、台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正大出版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