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黃世杰記者會,因故延期

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7//8報導



【採通】109.7.9()上午9點半,立委黃世杰召開「落實先建後遷 守護大園居民 航空城開發要雙贏」記者會,於中興大樓101會議室,敬請撥冗採訪。


採訪通知「落實先建後遷 守護大園居民 航空城開發要雙贏」記者會
立委黃世杰於10979()上午9點半,召開「落實先建後遷 守護大園居民 航空城開發要雙贏」記者會,邀集在地里長共同召開記者會,要將受航空城開發案影響之民眾心聲,透過記者會發聲,希冀交通部更體察民意。
時間:10979()上午9點半
地點:中興大樓101會議室
聯絡人:黃世杰立委辦公室 林佩立、盧建豪 02-2358-6281
出席名單:
1.    後厝里長林有財
2.    竹圍里陳義盛里長
3.    沙崙里游素珠里長
4.    海口里鄭清木里長
5.    圳頭里卓榮騰里長
6.    菓林里陳錫達里長
7.    交通部航太司陳孝齊專門委員
8.    民航局楊國峯主任秘書
9.    民航局機場工程處簡龍鳳副處長
10.  民航局機場工程處洪尚吟正工程司

各位記者朋友:
不好意思,我是黃世杰委員辦公室佩立,原訂109.7.9(四)上午9點半,召開「落實先建後遷 守護大園居民 航空城開發要雙贏」記者會,因故延期,先行取消,待重新確認後,再行通知,如有不便,尚祈見諒。謝謝。

林佩立敬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