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銀行上海分行今日開業酒會



圖:臺灣銀行上海分行14日在上海靜安區舉行開幕酒會,由董事長劉燈城(中)親臨主持剪綵儀式,現場嘉賓如潮,盛況空前(照片由台銀提供)。

嘉賓如潮,盛況空前

(本報訊)臺灣銀行上海分行於今(14日)
在上海靜安區行舍舉行開業酒會,由該行劉董事長燈城親自主持。
到場祝賀貴賓雲集,當地官員、金融同業及重量級台商企業遠從世界各地而來踴躍出席這場盛會,會場盛況空前。
在國際化及全球化的潮流下,台商企業在海外佈局從未間斷,
臺灣銀行這次進駐上海靜安區,乃是秉持一貫服務客戶的精神,
積極地伴隨著台商的腳步。儘管受限於時空環境,但仍是努力不懈,希望能在台商企業的全球佈局上提供所需的服務,為兩岸經貿往來建構一個金融服務平台。臺銀劉董事長在致詞時期許臺灣銀行上海分行,將臺銀誠信、關懷、效率、穩健的經營理念實際體現於上海分行的日常經營上,以協助經濟與企業發展自許,並深耕在地市場,將臺灣銀行獨特的品牌形象深植於大陸民眾的心中。
海峽兩岸的江陳會甫於89簽署了「
海峽兩岸投資保障和促進協議」及「海峽兩岸海關合作協議」,
為兩岸投資人提供更穩定與制度化的投資環境,並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在互信互諒的有利條件下,立下傲人的里程碑。臺灣銀行上海分行在這樣的時刻成立,格外顯得意義非凡。
臺灣銀行國際營運網絡包括:紐約、洛杉磯、香港、東京、新加坡、
南非約翰尼斯堡及倫敦等分行,上海分行成立後,
將更增添全球金融服務動能,未來臺銀將會朝擴大在大陸地區的經營作努力,除了服務據點的擴增外,更將提升業務的廣度與增加服務的深度,以展現該行長久立足、穩健發展的決心,全面拓展相關的金融業務,期對兩岸經貿交流與經濟發展貢獻心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