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牛排」 杜絕身心障礙家庭自殺

號召多家知名通路連鎖品牌

知名身心障礙鋼琴家「雨人」邱仁寧到場分享心得、演奏


全省超過120家餐廳、企業連署 宣誓建立身心障礙者平等尊重空間


(台北訊)國內最大的牛排連鎖餐廳「我家牛排」,一向重視公益、關懷弱勢族群,今年適逢成立二十週年,有感於社會對於弱勢族群的冷漠與不平等,造成許多無助家庭走向絕路,我家牛排抱著感恩回饋的心,發起「擁抱天使 公益商家」活動,

讓身心障礙者以及其家屬能夠自在的在公眾場合,享受沒有歧視的平等尊重環境,我家牛排希望率先發起,帶動國內各企業商家能夠一同加入響應,一起建立平等、尊重身心障礙者的公眾空間。

正如企業名稱,「我家牛排」一向以溫馨關懷的概念,將「家」的感覺融入在餐點與服務之中,此次率先發起「擁抱天使」的概念,關懷尊重身心障礙朋友以及其家庭的權益,同時也希望企業員工以及大眾能夠用正面的方式尊重對待他們,建立真正的平等與關懷。


「雨人鋼琴家」邱仁寧到場支持演奏 突顯平等尊重環境重要性

今日,邀請到多家知名餐廳到場,一同支持「擁抱天使公益商家」活動,現場並邀請到曾獲總統教育獎的心智障礙鋼琴家「雨人」邱仁寧以及他的父母現身說法,讓大家了解到身心障礙者與家庭曾經在公共場所受到的不便與委屈。此外,為了展現良好的環境與尊重對於身心障礙者的正面影響,邱仁寧也於現場演奏了兩首鋼琴曲目,還首度於公開場合表演自彈自唱,展現出心智障礙朋友的潛能與無限的可能性。「擁抱天使」活動發起人我家牛排公關經理周珮瑩表示:「社會上對於身心障礙的朋友,普遍還是存在著誤解與歧視,這對於身心障礙朋友以及他們的家人來說是相當大的壓力與打擊,其實只要了解他們,身心障礙者是跟我們一樣的,他們也需要尊重以及在公眾場所活動的權利,這一次發起「擁抱天使公益商家」的活動,就是希望能藉由我家牛排的發起與支持,讓社會、企業能夠長期永續的重視身心障礙者的權利,用尊重、平等的態度對待他們與其家庭,建立一個平等尊重的友善空間,我家牛排也會持續的在公益事務上繼續支持與努力發展。」。

現場同時也公佈「擁抱天使 公益商家」的識別標誌,只要加入活動的商家、企業,在入口處皆會張貼識別貼紙與介紹海報,宣示尊重關懷、平等對待身心障礙朋友的決心,將正確的觀念與服務身心障礙朋友的態度,溫暖的傳遞出去。


我家牛排二十週年 創新呈現優質服務

我家牛排成立二十年以來,都以創新突破以及提供優質餐點為己任,將消費者的感受放在第一位,近年來由年輕世代接手經營,打造多元化的餐點以及服務,期望藉由各種不同的方式,將我家牛排歡樂、健康的形象,完美的傳遞給每一位消費者,並且透過為不同族群所設計的專屬活動,例如此次的擁抱天使以及後續的福氣盒等各類活動,與消費者建立良好的互動,打造一個優質且適合大眾的用餐環境,並且進而關懷社會,貢獻回饋己力,打造真正尊重平等的環境,讓我家牛排二十週年成為往後創新發展的全新起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