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民進黨選舉奧步 人民看得很清楚

(台北訊)台灣團結聯盟黃昆輝主席(1/3)下午召開記者會,針對台灣社等社團人士昨日上午呼籲選民,不要把立委選舉政黨票投給台聯一事,黃主席回應表示:希望民進黨不要每次都在選前做選舉操作,消費本土社團,我們為他們感到很遺憾。由於幾位社團負責人的言論,已明顯違反選罷法中意圖使人不當選,我們對於這種觸法的行為感到相當遺憾,台聯將正式提出告訴。

黃昆輝特別強調,我們告訴的對象是個人,因為,據我們了解,這些社團負責人並沒有經過內部程序取得共識,社團內部有一些朋友不能認同他們的作法,因此,台聯只對昨日上午出席記者會的這幾位人士提告。

黃昆輝說,選舉應該是選賢與能,這些呼籲不要把政黨票投給台聯的政黨、本土社團,竟然要選民把票投給不分區提名名單中有多位涉案、被起訴與遭具體求刑提名人的政黨。商業週刊前幾天公布台灣五十位好立委名單,其中台聯就有三位委員上榜,是所有政黨中,擁有好立委比率最高的政黨。

至於有記者詢問本土社團此舉會不會影響台聯的選情,黃昆輝說,民進黨本身選情告急,才會如此操作選舉,他相信台灣人民沒有那麼容易被操弄,幾個人叫東就東,叫西就西!事實上,民進黨執政八年,平時不認真、不努力,一到選前就利用執政資源、操作社團,如果民進黨政績很好,受到人民的肯定,又何必擔心政黨票流失?民進黨這是窘態畢露,是選舉的奧步,台灣人民應該看得很清楚,不是幾個人叫大家投誰就投誰,不投誰就不投誰的。

黃昆輝也希望民進黨不要低估選民的智慧,不要到了選舉就消費台灣意識。他說,很多本土社團朋友過去也都和台聯並肩作戰過,都是好朋友,我們很珍惜,不希望大家努力創造的本土社團聲譽,只為了一次選舉就賠上去,很可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