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相招「愛上e政府」闖關抽獎百萬三重送

(台北訊)今年資訊月行政院研考會以「愛上e政府」為題參展,並推「闖五關‧三重送」百萬贈獎活動,將包括「e管家」在內的14項參展服務設計成一系列闖關遊戲,闖關成功就有機會帶走豐富獎品。

資訊月「愛上e政府」參展專區推出14項嶄新而實用的e化服務,包括「e管家」、「觀光行程暨預約服務」、「交通服務e網通」、「環境品質現況」、「台灣看透透」、「企業輔導網」、「教育訓練e點通」、「就業e網通」、「不安全進口產品資訊網」、「行政院公報資訊網」、「3G & 3D 動態地籍圖資網路服務」、「台灣一甲子」及「網路文官學院」。民眾與公司老闆都能利用這些服務讓生活變得更便利,經營事業無往不利。

為了讓參觀資訊月的民眾輕鬆了解「e政府」的服務內容,行政院研考會將14項參展服務設計成「闖五關‧三重送」百萬贈獎活動。活動辦法如下:
「闖五關‧三重送」第一重:闖關成功抽好禮

民眾到展區領取闖關卡及扭扭蛋,拿到闖關題目即可參加遊戲,集滿5個闖關印章「愛、上、e、政、府」,即可至服務台抽獎,獎項包括夏日造型海灘拖鞋、造型水果游泳圈、可愛捲線母子狗、爆米花、咖啡等。

「闖五關‧三重送」第二重:滿百送icash 四點送加碼禮

參加闖關成功的民眾只要你是第100位、第200位,依此類推,就可以獲得價值200元的i-cash卡一張;另活動期間每日下午4點整,再推加碼送,將從闖關成功的民眾中抽出幸運兒,可獲得真皮水鑽USB及魔術方塊USB HUB等好禮。

「闖五關‧三重送」第三重:抽獎送數位相機、照像手機

於資訊展活動期間,只要在現場加入電子化政府入口網會員,還可參加台灣看透透景點票選活動,有機會獲得Olympus 710萬畫素數位相機、Nokia 5300 照像手機、iPod-shuffle 1GB MP3 數位隨身聽、創見JFV30 1GB 隨身碟、有機蔬果百寶箱、花蓮有機銀川米等好禮。訂於97/1/25抽獎,97/2/1於e管家網站(msg.nat.gov.tw)公佈得獎名單。
資訊月各區展覽日期及地點
台北區:96/12/1(六)-96/12/9(日)、台北世貿展覽館
台中區:96/12/14(五)-96/12/19(三)、台中市政老虎館
台南區:96/12/28(五)-96/01/02(三)、台南世貿展覽中心(原仁德貝汝展覽中心)
高雄區:97/01/10(四)-96/01/15(二)、高雄世貿展覽中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