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副議長司機黃俊明,凌晨猝逝

(台北訊)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錦祥司機黃俊明,今天凌晨突然在台北市文昌街家中睡覺時過世,得年38歲。
台北市議會知情人士說,黃俊明是副議長司機,今天凌晨二時許,突然被其妻發覺全身冰冷,毫無氣息,趕快叫救護車送到醫院,但到院時已身亡,目前暫厝殯儀館中。
他的議會同僚說,他已為陳錦祥開車十多年,工作認真負責,深受副議長讚賞,由於他長得高大壯碩,能夠搬重物,為人又熱誠、實在,常常幫助人,在議會人緣很好。平常並無任何疾病,對於他的突然身故,大家都很錯愕與不捨,深感人生之無常。
家人說,他家有家族病史,姊姊曾因肌梗塞死亡 ,這次他的死因也是心肌梗塞。
死者育有二女一男,最大讀小學六年級,老二四年級,最小的兒子上幼稚園,其妻在家照顧小孩,後事正由議會同仁處理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