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林注強籌組媒體文化推廣協會

(台北訊)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曾任文大攝影社社長的林注強,現在是台視駐桃園記者,他一直對媒體改革懷抱理想,最近和太太陳毓秀,中央社記者邱俊欽,張寶珠,陳如枝,李美華,唐敬強等好友,籌備桃園縣文化推廣協會 ,想要發揚地方特色,關懷弱勢,推廣善良媒體文化,發展多元文化,希望大家多多友持

籌備會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享街504號,電話:03.2805038

他們第一次籌備會已經在中原大學開過,將在本月底再開第二次籌備會,即日起徵求會員,凡居住在桃園地區的公民,機關團體,得申請為一般會員及團體會員,桃園縣以外者,得申請為贊助會員,申請期限自即日起至本月24日止。

目前已知的媒體記者響應者有中時、中天、中央社、中廣、先聲、TVBS,還有桃園地區的學校:中原大學、中央大學、元智大學、開南大學等多所在地的大學,一切籌備工作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希望一切順利,很快召開成立大會。

入會費、常年會費及其他各項申請手續,可洽林注強、陳毓秀伉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